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西游乐园盛大开园
2021-07-12 17:1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0日上午,省、市重点文旅项目——淮安西游乐园盛大开园,1.5万名游客探秘“西游圣地”,见证东方乐园启幕。

开园仪式在别具西游特色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欢快而热烈的歌舞表演、动感而梦幻的视频短片为现场来宾奉上一场精彩而欢乐的视听盛宴。上午9时,花果山、高老庄、灵山雷音寺等园内八大区域被依次点亮,寓意着经过3000多名西游筑梦人843天的克难攻坚、努力奋战,淮安西游乐园正式开园试运营。随即,大批来自各地的游客来到园中,争相体验缤纷多彩的主题游乐项目。游客们灿烂的笑脸与欢乐的笑声,将西游乐园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西游乐园是市委、市政府推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淮安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支撑项目。项目立足淮安特色资源,通过深挖西游文化“富矿”,寻求古代神话与现代科技、历史元素与现代精神的完美链接,激活“西天取经”“追梦筑梦”等文化因子,打造一个具有鲜明中国文化“特质”的西游主题综合体验区,共包含《西游记》中四大部洲及唐镇、花果山、高老庄、灵山雷音寺等9大区域,大中型游乐设备、花车巡游、闭园秀等游乐项目33个,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游乐设备智能化机器人、特效激光、全息魔幻、实景演绎等丰富的表现手段,将众多文化体验项目再现经典传奇,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西游文化的魅力,分享欢乐体验。

作为国内外首座西游主题的综合性主题公园,西游乐园旨在充分利用自身鲜明的主题、准确的定位、深厚的文化、知名的IP运营好“中国人自己的主题公园”。项目全面运营后,预计年接待游客量200万人次,实现综合营收超亿元,将为扮靓淮安全域生态旅游品牌、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通讯员 唐传奇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杭卫东

标签:淮安;游乐园;欢乐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