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听党话跟党走,水利为民争一流
——盱眙县水利工程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7-04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29日上午盱眙县水利工程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七一”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不仅请来了县水务局党委书记王军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还评选出了奋战在一线的一批老党员、老干部和先锋模范党员,同时支部还组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课上,王军同志生动的讲述党的发展史和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使在座党员深刻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通过党史学习,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悟践行初心使命,起到了洗礼作用。

水利工程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是一家拥有20几名党员的基层党支部,因工作性质不同,支部里的党员分布在全县各个乡镇水利工程施工现场。从拥有50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到刚入党的积极分子,他们一个个用自身的“光”和“热”感染者身边的群众积极投身到支部中来,他们用无声的力量,使这支基层党支部日渐壮大起来。

党支部书记侯继新同志更是处处以身作则,公司2021年农房改建工程,更是为解决老百姓住房难做了实实在在的事情,大小项目随处可见支部党员干部们不辞辛劳的身影。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们还精心组织了文艺演出,用自己对党史学习的理解,编排出了一个个学党史、颂党恩、展风采、立新功等优秀节目,充分展示出了水利人的力量与智慧,这次党课和演出活动不仅锤炼了党性,还充分体现出了水利人,“听党话跟党走,水利为民争一流”的精神。

(扈丽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