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故事好声音送到建设者身边
2021-06-02 10:3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淮安国联集团联合多家单位开展进工地慰问活动

本报讯 5月23日,“送党课、送法律、送政策、送健康”到工地暨助力淮安体校新校区项目建设慰问演出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淮安国联集团和市体育局主办,由淮安体育运动学校、市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清江浦区水渡口街道党工委、生态文旅区建设管理局承办。活动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工地“微党课”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国联集团体育发展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兴旺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给现场的管理人员及建设工人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史知识微宣讲,并为前来参加学习的一线工友们发放了党史知识学习手册,为工地建设者送来了“红色动力”。

为了让广大工友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生态文旅区建设管理局开展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政策宣讲活动,向工友们发放了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劳动维权政策咨询。江苏引航律师事务所8名律师 “组团送法”,面对面、一对一地宣讲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接受农民工的咨询和援助。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健康干预,普及科学健康知识,淮安体校志愿者为工友们进行了国民体质公益检测。

清江浦区水渡口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鑫缘艺术团、运河明珠艺术团、爱心艺术团、琴暖人间艺术团、红色少年艺术团向辛勤工作的广大建设者送上了丰富的精神大餐,演出人员用美丽歌声、动人舞蹈等一个个充满正能量的文艺节目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对劳动工作者的无限敬意。

活动最后,“歌唱祖国”快闪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挥动手里的国旗,用饱含激情的歌声为祖国献唱,为祖国喝彩。活动结束后,体校新校区建设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给他们送来了法律、政策、服务和演出,更为重要的是,通过与宣讲员面对面交流,他们对党史的理解更加深刻、透彻,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淮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淮安国联集团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打造集团“红色驿站”特色党建相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通讯员 何谦

标签:淮安;艺术团;国联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