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选拔开始 最高补助10万元
2021-06-02 10:2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部门了解到,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选拔已经开始,获评项目将获得资金支持,最高可补助10万元。

据介绍,此次选拔参选条件为:毕业5年内国内高校毕业生、国(境)外大学毕业生,《毕业证书》发证日期为2016年1月1日(含)后,其中国内高校毕业生指普通高等全日制、自学考试、成人高等教育、开放大学、远程教育等教育部认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国(境)外大学毕业生指取得国(境)外本科及以上学历,并经教育部认证的毕业生;国内高校全日制在校生;项目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实施并登记注册,注册时间为近3年内(2018年1月1日(含)—2020年12月31日);项目申报人为项目合法拥有者,登记注册至申报年度上年末,实际出资额不低于3万元,且出资比例或所占股权不得低于30%;项目须无知识产权纠纷,非国家禁止、限制类,申报人及项目所属主体同意在公共媒体公开项目有关信息;项目具有原创性、可行性,符合所在地区产业规划发展导向,商业发展前景良好,潜在经济或社会效益较高等特点;项目无违法违纪行为和未了结的法律、经济纠纷,合法用工、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项目所属主体为民办非企业的,申报须经业务主管部门同意;项目须在项目所属主体登记注册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进行申报。如项目所属主体分布在多个地区,须向总部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进行申报,不得跨地区申报。

获评项目具体补助为:申报人登记注册至申报年度上年末实际出资额高于(含)3万元、低于6万元的,给予每个3万元补助;申报人登记注册至申报年度上年末实际出资额高于(含)6万元、低于20万元的,按照申报人登记注册至申报年度上年末实际出资额的50%补助;申报人登记注册至申报年度上年末实际出资额高于(含)20万元,给予每个10万元补助。

据了解,此次选拔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申报方式为:申报人在项目单位登记注册或运营所在地县区人社部门进行自主申报,具体申报材料按各县区人社部门要求提交;申报人需提供个人承诺书(承诺登记注册至申报年度上年末实际出资额)和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截至申报时的验资报告。■融媒体记者 王舒

通讯员 李宏娜 黄莹 田磊

标签:出资额;登记;补助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