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污水回流近10年 现在终于解决了
2021-05-31 17:2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30日上午,居住在清江浦区康城明珠小区的梁先生向记者反映,困扰他家近10年的问题终于在前不久解决了,他很感谢社区能及时组织工作人员上门帮忙查修管道,现在他家再也不用担心下大雨了。

本月初,梁先生冒着大雨来到社区,满面愁容地反映说:“我家厨房水池一到下雨天,就会‘咕噜咕噜’往上冒水,气味还难闻,已经快10年了,问题一直解决不了。”梁先生说,以前情况还好点,水量并不怎么大,他们家也没放在心上。可是近两年,一下雨水涌得像小喷泉一样,居住都成问题。

健康路社区党委听完梁先生的诉说后,耐心地开导他,并立即组织康城明珠党员中心、物业管理委员会到现场会办。经过实地勘查,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初步断定是6号楼业主私自将墙体里的雨水和污水管道接在一起导致的。通过进一步排查,他们发现29号楼2-4层都出现了这种情况。原因找到后,健康路社区党委随即与市雨污工程队联系,咨询整改维修方案。

一个星期后,困扰梁先生近10年的问题终于得到妥善解决。“感谢社区党委,这下我们家终于能住得安心了。”梁先生说。 ■融媒体记者 陈帅 通讯员 夏梦

标签:社区党委;健康路;雨水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