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前一晚借酒助眠第二天驾车被查
2021-05-31 17:2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睡个安稳觉,一男子借酒助眠,第二天早上开车上高速公路,因酒后驾车被查获。

5月24日早晨6时51分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长深高速公路马坝西收费站口对一辆轿车例行检查时,闻到车内散发出浓浓的酒味。民警怀疑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便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测试,驾驶员钱某呼气酒精含量为3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后将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处理。途中,钱某懊悔不已。

据介绍,钱某近日工作压力大,就在睡前喝了点酒,帮助早点入睡。第二天早晨,他以为隔一夜没事了,就侥幸开车上高速公路。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钱某将面临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一次性扣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融媒体记者 王荣 通讯员 张加红

标签:高速公路;驾驶员;开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