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开十岁,为成长喝彩!
2021-05-26 14:4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淮安市举行“四仪”教育示范观摩10岁成长仪式

本报讯 5月24日,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淮安市“四仪”教育示范观摩10岁成长仪式专场活动在淮师一附小举行。

仪式分序章、成长篇、感恩篇、宣言篇、祝福篇五个部分,淮师一附小三年级18个班的1011名学生通过谢亲行礼、敬师献花等形式,向父母、老师表达感激之情,在向党敬礼环节,孩子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表达了对党发自内心的敬意。活动现场表彰了18名新时代好少年和10名家长志愿者。

成长仪式对同学们提出希望,要主动发展,以积极主动的人生态度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在“做”中走上成长、成熟和独立之路;要明理践行,明人民至上之理、明实事求是之理、明少年奋斗之理,树立服务人民、报效国家、奉献社会的抱负;要乐于求知、敢于求真,勇于创新、身体力行,学真知、做真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融媒体记者 秦艳艳

标签:成长;淮安市;附小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