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书香满乡村 同筑中国梦
2021-05-26 14:4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23日,由淮安市图书馆、淮阴区图书馆联合举办“我们的中国梦——‘结对子、种文化’万场活动进乡村公益活动 ”走进淮阴区沈渡村,将书香和欢乐、爱和鼓励送给沈渡的村民们。

在当天的活动中,市图书馆向当地的2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爱心书包与红色经典阅读故事小人书,淮阴区图书馆向沈渡村农家书屋捐赠一批精品图书。活动现场,还组织百余名村民集体参观了党史主题展览《辉煌的历程——中共一大至十九大》,该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序,通过精炼的文字和百余幅珍贵历史照片,全面展示了党的百年征程。“书香进万家”的志愿者们还带领留守儿童们一同阅读了红色经典故事《闪闪红星》,希望以此来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感,自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融媒体记者 储君 通讯员 唐红 吴冬梅

标签:淮阴区;图书馆;红色经典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