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政府与南京工程学院 携手推进校地深度合作
2021-05-11 18:2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政府与南京工程学院校地深度合作推进大会在淮安举行,南京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国君出席大会并讲话。副市长王向红与南京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仰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校地深度合作崭新篇章。

自2016年市政府与南京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校地双方汇聚优质资源,在人才、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深入对接,在创新创业、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取得显著进展,特别是近年来,南京工程学院大力支持淮安市科技镇长团工作,在科技服务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

史国君表示,本次大会是校地双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导,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指示要求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创新实践,标志着校地双方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内容、拓展合作范围,全面开启校地合作新征程。希望合作双方进一步深化共识,探索校地合作长效机制,为推进新时代淮安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南京工程学院签署南京工程学院技术转移中心淮安经开区分中心协议,江苏威博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分别与南京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融媒体记者 杭卫东

标签:工程学院;南京;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