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淮安周恩来读书节启动
2021-04-25 11:0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2021淮安周恩来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周恩来纪念馆举行,市领导周毅、周茂萱、王红红、范更生等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在致辞中说,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全市上下要深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读书学习活动。要登高望远科学谋划,在全社会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引导人民群众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不断增强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要精心组织打响品牌,组织开展好读书节系列活动,认真总结经验、创新主题、创新形式,扎实打响淮安周恩来读书节品牌。要拓展延伸扩大覆盖,把读书节与推动全民阅读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健全体制机制、完善基础设施,构建覆盖城乡的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增加优质阅读内容供给,全力推动书香淮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2021淮安周恩来读书节以“书香致敬百年路,阅读追梦新征程”为主题,紧扣淮安全民阅读“六大工程”,精心安排主题阅读引领、品牌阅读提升、分众阅读促进、阅读推广传播四大板块,精心策划了15个专题活动和100个县区联动活动。■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标签:读书;淮安;周恩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