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城管局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
2021-03-31 09:4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通 讯 员 叶 春

日前,市城管局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会议,全面部署2021年度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2021年,市城管局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要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大局;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廉政之基;加强理论学习,严肃政治生活。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压实“两个责任”,主体责任再明确,“一岗双责”再强化,执纪问责再严格。三是坚持执纪为民,整治民生问题,用心用情回应群众诉求,推进突出问题整治,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四是织密制度笼子,健全监督机制,做好建章立制,健全监督体系,加强重点权力事项监督。五是创新改革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探索推进城管执法体制改革,持续开展监管执法改革,继续加强挂钩帮扶工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