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公路系统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工作
2021-03-31 09:5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 讯 员 王晨晨

融媒体记者 陈金鑫

日前,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公路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公路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与安全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2020年,全市公路系统以高质量发展为追求,以建设人民满意公路为己任,一以贯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行业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全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全市公路系统将着力在武装党员思想、筑强战斗堡垒、拓展党建引领、夯实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为淮安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在安全工作方面,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底线,把握安全主动权。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安全工作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实践行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系统要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深化推进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整改,提升高效应急处置能力,做好“科技兴安”示范运用,强化安全工作组织保障,全面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

标签:安全工作;全市公路系统;公路事业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