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31 09:4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刘 权

通 讯 员 李 伟

昨日下午,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周毅出席会议。

周毅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难能可贵。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也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周毅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确保中央和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得到全面高效落实,努力在守正创新中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在迎难而上中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把准重点环节,在思想上强化引领、在品格上加强淬炼、在阵地上统筹提升、在大局上争作贡献,努力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让每一棵“小苗”都能茁壮成长;要汇聚工作合力,各部门根据职责分工,自觉担起主体责任,把既定部署逐条逐项、不折不扣地落实下去,共同谱写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篇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