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伪造A2驾驶证被查 司机引发低血糖头晕目眩
2021-03-19 10:0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王某虽然不具备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的资格,为了能跑运输,便伪造了一本具有驾驶该车资格的A2驾驶证。日前,王某因持伪造驾驶证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被交警抓了个正着。

3月17日6时30分,山西人王某驾驶晋L牌照重型半挂牵引车运输货物,行驶至新扬高速181KM+100M处,被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查获。经民警查询比对,王某将拾到的一本名为张某的A2驾驶证照片换上自己的照片。得知将被处罚,王某顿时慌了神,引发了低血糖,头晕目眩,坐在地上不能动弹。经民警帮助和120救护人员急救后,他才清醒过来。

据民警介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营运汽车的,当事人将被处2000元罚款,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通讯员 吕善华

标签:驾驶证;民警;拘留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