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徽省气象局一行来淮调研
2021-03-12 15: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为交流探讨淮河流域气象服务联动机制,共商淮河生态经济带气象灾害联防合作联盟建设事宜,昨日,安徽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雯率队来淮开展为期两天的气象调研工作,江苏省气象局党组书记翟武全、市委副书记张国梁陪同调研。

在听取淮河生态经济带气象灾害联防合作联盟相关情况介绍后,胡雯指出,要紧密围绕淮河生态经济带规划重点目标和任务,站在更高起点谋划推动气象事业,加强区域联动、丰富联盟内涵,更好地为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提供气象保障服务。翟武全强调,要不断完善联盟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地区间合作互动,共同提升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和气象服务水平。张国梁表示,淮安将以牵头组建淮河生态经济带气象灾害联防合作联盟为契机,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加强保障,在气象灾害联防联动、灾害性天气研判协作、空气质量联合预报预警等方面主动与联盟城市深化合作,为探索建立淮河流域一体化气象服务联动机制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