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看望慰问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
2021-03-12 15: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叶列

通 讯 员 王瑶

3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看望慰问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柳娟锋,向她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赵洪权说,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时期,柳娟锋同志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这不仅是柳娟锋同志个人的荣誉,也是全市公安和政法战线的荣誉,更是淮安人民的荣誉。

就做好英模选树培育工作,赵洪权强调,要抓实选、培、育三个环节,让英模群体立起来。要大力选树一批具有政法特色的先进典型和功模干警,在政治上关爱、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确保典型选树工作有序开展。要把握时、度、效三个关键,让英模形象亮起来。要把宣传好、推介好英模精神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内容,围绕典型选树成立工作专班,深度挖掘英模身上的“闪光点”,使政法干警心灵受触动、行动有标杆。要发挥传、帮、带作用,让英模影响广起来。要充分发挥政法英模的典型性、示范性、带动性,为全体政法干警树立追赶的标杆,积极引导广大干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先进为尺、向先进看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