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21-03-11 09:2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通 讯 员 宋爱静

昨日,我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传达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部署今年统战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正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正兰要求,要聚焦“四项建设”,聚力创新突破,全面推动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建设,凝心聚力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二是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强化经济领域统战服务效能建设,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汇聚特色资源力量。三是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统战系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四是坚持制度化规范化,强化统战工作组织体系建设,推动统战系统自身建设走在前列。赵正兰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立足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系统思维,把准时代方位;要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站在全局的高度研判形势、务实谋划大局,谱写淮安统战事业新篇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