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向电商平台推介冬季旅玩项目
2019-12-24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淮安讯  12月20日,金湖县旅委办在金湖尧想国文旅区举办金湖旅游冬季产品推介暨尧想国文化旅游区2020年政策发布会,来自江苏、山东、安徽等地六十多家旅行社和电商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湖县自2016年开展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以来,金湖旅游年年有新意,三年大变样,已经建成了300公里全域绿道,拥有荷花荡、水上森林2个国家4A级景区,三禾国际、宏源国际2个四星级酒店,三河湾等2个省级以上水利风景区,塔集省级特色景观旅游名镇、白马湖省首批乡村旅游重点村、黄庄省级特色田园乡村以及三禾麦可兔、三园农庄等5家省三星级乡村旅游区。

  

  今年,按照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标准建设的十里果林、国内首个沉浸式尧文化体验项目尧想国文旅区、水上森林玻璃栈道项目均在10月份正式开园;汇聚世界先进水技术、实现荷花四季赏的荷花荡水漾年华提升项目,计划元旦开园。

  

  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迅在致辞中表示金湖旅游的蓬勃发展离不开领导的关心,更需要旅行社的鼎力支持。2020年是金湖旅游从建项目到做营销的起始之年,旅游无远近、客来倍加亲,有各位同仁与我们携手并进、一路前行,金湖旅游杉青水秀的诺言,一定会兑现;为荷而来的梦想,一定能成真。 活动上,金湖尧想国文旅区进行产品推介并发布了尧想国2020年政策;现场观众观看了金湖旅游宣传片和精彩的杂技表演。(晓马)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