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供电全力确保国庆期间安全供电
2019-09-30 16:15: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淮安电视塔安全用电情况已检查完毕。”9月29日,国网淮安供电公司市场及大客户服务室组织对淮安电视塔、市第二人民医院、高速服务区充电站等重要场所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工作。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和省市公司“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部署,市供电部门组建现场检查工作小组,相继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本次抽查是继各地市单位自查、互查和第一轮抽查后的回访检查。经过前期排查,公司完成对全市的党政机关、新闻媒体、交通枢纽等70家重要客户、电动汽车充电站全覆盖安全检查,并已向相关单位提出整改意见,为重要客户把好用电安全“防线”。

  记者获悉,自9月起,供电公司各部门各司其职,对备调运行情况、调控系统“排雷”专项整治情况、电力监控、通讯设备、光缆、电源、机房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等开展“全面体检”;运检部门对淮安涉及的10条500kV特高压满送保障线路开展定期驻点保障巡视模式,节前累计开展特高压保障巡视362条次,巡视通道长度达7620公里。同时,结合巡视及红外检测手段,对动力电缆、电缆沟的防火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面排查,累计发现电缆火灾隐患58项,完成设备红外检测5610处,把好电网运行安全的“预防关”。

  融媒体记者刘海峰 高尚杰

  通讯员林圩 吴依贤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