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期间,你想献血吗? 各献血点服务时间了解一下!
2019-09-30 15:44: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在这个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乐气氛里,你准备怎么度过呢?往年,有不少热血市民选择在国庆期间到各献血点撸袖献血。今年,淮安市中心血站根据各献血点的人流情况预测,发布2019年国庆节期间献血服务时间安排。

  据了解,今年国庆节期间,淮安各区县所有献血点正常开放。市区淮海广场献血屋、万达广场献血车、大学城献血屋、楚秀园献血屋、大润发学雷锋主题献血屋、农工商采血车在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服务时间为9:30至17:00。其他各献血点的服务时间为8:00至11:30和14:00至17:30。另外,单采血小板的采集时间为10月3日和10月6日上午7:30-12:00。市民如有疑问,请拨打24小时咨询电话:83644609。

  需要提醒的是,在准备献血的前一天应保证充足睡眠,并且清淡饮食,前往献血时请带上有效身份证件。

  融媒体记者 程凯

  融媒体编辑 童淮玉

  通讯员 徐杨荪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