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
2019-09-30 15:48: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作者:程凯 吴洋  
1
听新闻

  为动员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用实际行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9月30日-10月31日期间,淮安市将组织开展“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活动涉及文明旅游、“我为英雄作奉献”、文艺巡演等6个方面。

  按照计划,从即日起,淮安市住建局、淮安市交通运输局、淮安市公安局等部门将组织志愿者到景区、公园、车站、机场、港口、广场等旅游重点部位,宣传文明规范,劝导不文明行为;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淮安市总工会等部门将组织志愿者带上自己的书画作品,或亲手制作的工艺品、纪念品和特色美食,登门拜访身边的英雄人物、先烈遗属、退伍老兵、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向他们表达敬意,送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特别祝福;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将组织文艺志愿者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深入城乡社区开展“为祖国放歌”等文化活动,深入敬老院、福利院、特殊学校开展国庆文艺演出。此外,各职能部门还将根据自身工作特色组织开展平安出行、环境保护、邻里守望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

  淮安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