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广化支行积极打造文明服务窗口
2021-05-25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工行常州广化支行不断深化文明服务内涵,以开展“雷锋精神驻工行,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为契机,完善服务流程、优化服务环境,普及金融知识,把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在服务水平、工作效率上满足客户需求,打造客户满意银行窗口。

一是提升文明服务质量。该行着力打造规范化、标准化服务流程,利用培训学习和晨会夕会,增强各岗位员工文明服务的意识,办理每一笔业务,接待每一位客户,都要坚守初心,保持专业视角,养成热情态度,以人性化、亲切化、便民化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如大堂经理坚守叫号机为客户提供第一站服务,柜员接待客户时做到举手示意笑脸相迎,理财经理在营销服务时始终以客户利益至上,营造人人争当优质服务明星的良好氛围。

二是优化网点厅堂环境。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切实提升客户体验,打造快捷、方便、温馨、亮丽的服务环境,该行坚持保持卫生清洁,设备整齐,布置得体,装饰精美,定时定期更新厅堂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宣传条幅,擦亮文明服务“窗口”。完善“工行驿站”,便民箱、热水器、充电宝、雨伞架、点验钞机等服务设施干净卫生、摆放有序,为老年客户提供老花镜、放大镜、老年版智能设备等,为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外卖小哥提供座椅、饮水等温暖服务,让他们“歇歇脚”“暖暖身”。同时,设立雷锋岗、党员示范岗,主动为老年人、残疾人士提供爱心服务,展现工行有温度的服务形象。

三是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一方面,该行积极组织厅堂微沙龙,当网点等待区客户人数超过5人时及时开展厅堂沙龙讲座,重点向客户讲解热推金融产品亮点,反假、防诈骗、反洗钱等知识,增强客户对工行金融产品的认知度,提升金融识别能力。另一方面,该行定期组织员工进社区、进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帮助公众有效防范非法金融活动,远离非法集资,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共同维护良好的金融环境。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