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新区薛家支行为客户兑换硬币解难题
2021-05-17 2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工行常州新区薛家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张先生,只见他犹豫地拿出一袋污损氧化特别严重的硬币,询问工作人员能否兑换。看着客户焦急的神情,网点大堂经理马上安抚其情绪并表示会尽量为其兑换。虽然网点客流量较大,但网点主任马上抽派人手,安排了2名工作人员为其办理兑换业务,营业经理第一时间向现金中心反馈情况寻求帮助。

据了解,这些硬币是张先生父母不怕苦不怕脏一个个捡回来的,有的是从水池里捡的,有的是从拆迁处搬开一块块砖头捡的人家垫地基的硬币,这些都是父母的血汗钱,因现在父母年纪大了要回老家所以想兑换成整钱。为了兑换硬币,他已经跑了好几家银行均接连碰壁,有的推脱人手不够,有的则让他等一等有闲暇时间再联系,就这样,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又来到了薛家支行。

满满的一大袋硬币堆满了一张桌子,且大部分硬币已经看不清纹路,网点工作人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迎难而上,经过近2个小时的鉴别清点复核,最后为客户兑换了能辨别的1600多个硬币,当兑好的1362元人民币交到张先生手中的时候,他激动得连连称谢,表示工行帮助他解了燃眉之急,真不愧是一家老百姓身边的大银行!

特殊残损币兑换工作耗时费力,工行常州新区薛家支行始终将“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理念贯穿在日常的工作中,面对客户办理特殊业务时,不冷漠对待、不推诿敷衍,而是想方设法帮助解决,让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以自身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了工行服务的速度、态度和温度,更感受到了国有大行为人民群众解决难题的决心和担当。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