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武进洛阳支行热心解难题赢赞誉
2021-05-13 2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工行常州武进洛阳支行接到一位客户投诉,其因余额减少且未收到短信提示,怀疑被骗,来到工行进行索赔。大堂经理第一时间了解客户诉求并安慰客户,主动通过网点智能机具、柜面、手机银行等各种渠道为其查找扣款原因,最终查出是客户儿子打游戏充值后删除短信,导致客户未及时发现。

网点工作人员向客户推荐融e联,可以实时收到余额变动信息,并且可以体验“一角换购”活动,客户听后很有兴趣,主动表示自己单位还有很多人未开通融e联,可以推荐大堂经理前去办理。后网点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到客户单位上门服务,为员工们批量安装融e联,并宣传了工行多项产品和服务,既赢得了客户们的点赞好评,也取得了很好的产品营销成效。

该行在处理客户投诉过程中,除了解决问题,还积极关注客户的痛点,在投诉中发现新的营销机会,用工行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的更多需求。在解决客户问题的过程中,与客户建立联系深化感情,最终达到双赢的效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