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武进支行两大楼盘“工银保证金”业务显成效
2021-05-13 2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的完成意向购买客户的缴费管理等工作,工行常州武进支行积极联系星河时代和建源西江月两大楼盘,为其办理“购房保证金”业务,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获得楼盘好评,达到了合作共赢的效果。

因当前房地产行业监管政策影响,一方面房地产企业需要金融工具达到统计客户购买意愿的效果,另一方面也是为客户资金安全负责,建立购房者与房地产企业资金安全通道。工行常州武进支行根据现今房市状况,积极与省市行专业部门进行沟通,为星河时代、建源西江月楼盘提供合适对口的工银保证金业务。在开盘前,该行房贷客户经理上门为其销售人员培训工银保证金业务。在认筹期间,该行员工携带智能终端,为客户提供现场开卡等相关业务;房贷客户经理与楼盘设立“工银保证金”微信群,在日常业务开展中积极协助销售解决办理过程中碰到的相关问题,楼盘销售团队对工行热情专业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工银保证金业务进一步密切了与房地产企业的合作关系,后续该行将跟进与其他合作楼盘的相关业务,进一步扩大工行在一手房市场的影响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