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钟楼支行开展“红船忆初心 百年再起航”党史教育活动
2021-05-12 2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做好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工行常州钟楼支行近日在运河五号码头开展了“红船忆初心 百年再起航”党史教育暨青年员工座谈会活动。

支行领导班子与大家一起重温党史、交流心声。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拥有45年党龄的老党员张日成老师为大家授课。张老师的授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今的百年艰辛历史,通过讲述各个阶段的生动故事,为大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奋战、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征程。张老师对所有青年员工提出了“一心向党、铸就辉煌”的期望,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为集体、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班子成员就支行现状、人员结构和未来发展与青年员工开展交流。座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青年员工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就本职工作,职业规划进行讨论,将个人成长和支行发展紧紧结合在一起,最后,该行负责人对青年员工提出希望和寄语,他指出:未来的钟楼支行是青年人的,青年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要有学习意识、奉献意识、进取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奋斗,锐意进取,尽快成长为支行发展的中坚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所有青年员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同时也激发了青年员工奋发向上的信心,进一步凝聚和汇集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的干劲和热情,为支行经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