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武进支行成功落地首笔农业贷款
2021-05-12 2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中央关于农村的一号文件发布,首次提出了“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的口号。“三农”问题是困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问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首先解决好“三农”问题。工行常州武进支行充分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积极为农业相关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加快推进“三农”贷款在各网点落地,4月下旬该行成功投放首笔“三农”贷款,吹响了支持“三农”的号角。

前期,该行依托上级部门下发的“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项目名单,逐户联系拜访客户,询问是否有融资需求;同时创新运用线上贷款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制订全面的融资方案,并给予“三农”客户最优惠的利率政策。通过开展持续的产品宣传和跟踪服务,该行与某果业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协助其准备贷款资料,同时该行客户经理实地调查企业情况,经核实该企业经营正常符合贷款条件,在综合考虑风险的前提下,最终核定授信200余万元。从挖掘客户到最终提款,该行仅仅用了一周时间,线上e抵快贷产品的快速性、便捷性、优越性,既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也契合了工行服务“三农”精、准、快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该行将不断推进支持“三农”贷款产品的落地,做到辖区内每个网点至少新拓一户客户,努力解决“三农”客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使普惠金融真正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