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新区支行各党支部开展“回顾峥嵘岁月参观党史基地”活动
2021-05-08 22: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贯彻党中央学习党史的号召,工行常州新区支行各党支部利用常州市多处党史教育基地的优势,扎实开展“回顾峥嵘岁月参观党史基地”活动。

该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瞿秋白纪念馆,第二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恽代英纪念馆,第三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张太雷纪念馆,第四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常州三杰纪念馆,第五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史良旧址。此次专题党日活动共有48名正式共产党员、1名预备共产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参观期间,全体参观学习人员装西服行服、敬佩党徽,遵守纪念馆参观纪律,保持严肃认真态度,肃然参观。大家通过直面了解革命先烈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故事和事迹,深切感受到先辈从事革命的艰难和不屈,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更增加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了解历史,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后续将主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筑牢初心使命,用责任担当诠释理想信念。

各支部指定专人拍照、视频记录活动过程,活动后各支部制作美篇或H5一篇上报党总支部,向中国江苏网投稿观后感各一篇。工行常州新区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思考、践行创新开展党建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进一步促使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催化剂,为支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