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营业部对新任管理人员开展任前谈话
2021-05-04 21: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促使新任管理人员在新的岗位上正确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近日,工行常州分行营业部对新任管理人员开展任前谈话,该行党总支书记及纪检委员分别从政治思想、廉洁从业、合规经营、业务发展、带好队伍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要讲政治,自觉服从服务于大局全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上级行决策部署,善于把自身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推进落实。

二要重廉洁,切实当好廉洁自律表率。要知廉尚廉守廉,坚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始终把清清白白干事做人作为立身处世之本,坚持道德标准,牢守纪律底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员工做好廉洁表率。

三要守底线,牢固树立合规经营的理念。要遵守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增强合规意识,提高合规风险管理能力,确保各项业务在规范的前提下开展。要承担起案防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对员工的警示教育,健全内部管理制度,不断夯实内控基础,保障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四要敢担当,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作为基层管理者,既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也要有过硬的业务能力,要有创一流的工作激情,要保持积极工作的热情。在工作开展中遇到困难和挫折时,要回想一下当时的初心,只有坚定信心,坚守初心,才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五要严管理,全面履行带队伍的责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全面履行好“一岗双责”,努力培养作风硬朗、战斗力强的队伍。要结合所在部门具体工作积极探索方式方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通过坚定的理想信念、严格的内部管理和高尚的品德修养带出过硬的队伍。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