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扎实推进信用卡获客活客
2021-05-01 12: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工行常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以第一信用卡银行为目标,根据现阶段指标完成情况,对信用卡旺季推动措施进行认真的解读和详细部署,牢固树立“信用卡业务全行办”发展理念,明确工作目标,调整营销方式,全面开拓信用卡市场,最大限度抢占市场份额。

抢抓旺季营销有利时机。参照分行竞赛活动方案,策划开展辖内网点层面、相关部室竞赛活动,确保形成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促进信用卡业务稳健发展。通过客户经理PB系统的客户生日提醒,以中青年客户为目标进行外拨电话营销,跟踪营销进度;做活环球卡,通过数据系统查找存量外汇业务客户,开展环球卡营销工作;做活无界白金卡,对私银客户持卡工作进行跟踪督导,责任到管户理财经理,每周上报营销跟踪情况,通过以上三个核心产品的营销提升优质客群银行卡渗透率。

加强产品和服务的融合。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提升奖惩标准,营造紧张积极的营销氛围。结合目标客户清单,实现对优中选优客群、房贷客户、私银客户等行内优质客群的信用卡主动营销。通过以ETC卡、爱车 PLUS卡、无界卡等特色卡为抓手,充分利用产品特色权益实现信用卡获客。持续开展互联网引流获客工作,争取在有流量、有场景、能获客的优质线上平台拓展开展合作,同时发挥合伙人社会化获客渠道,推广核心产品,加快获客进度。

精准施策提升活客效果。全力开展新客户激活、睡眠存量动户工作,通过精准营销活动,精细外呼话术,通过定向外呼,逐渐降低抽屉卡、睡眠卡数量,逐步推进激活动户工作,不断提高有效户占比。强化厅堂防范有效客户流失工作,对于近期交易临界客户以及到期换卡客户,做好旺季期间爱购周末优惠活动的宣传,合理利用各类绑卡消费优惠活动,整合行内促销资源,以外呼唤醒、厅堂挽留两步走,促活存量客户。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