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常州
常州金坛金城镇:高品质原生态甲鱼滞销
发布时间:2020-05-12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常州市金坛区金城兴农生态鳖养殖场位于金坛区金城镇南瑶村委龙门村。养殖场以“生态兴农”为宗旨,域内水产养殖甲鱼80多亩,摸索出了一套科学的甲鱼生态健康养殖技术模式,让甲鱼回归自然,实行仿野生养殖,其品质接近纯野生甲鱼,真正做到了健康养殖、绿色养殖。

甲鱼塘

以往养殖场与常州、上海等地饭庄、酒店长期挂钩、合作。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由于市场的紧急停业,甲鱼销售一直未见起色,以往购销单位暂时无法恢复,甲鱼只能一直在塘中放养,收入递减,严重影响水产品的续养,损失严重。

水产户收获重达四斤的甲鱼

希望有意向的单位和个人,能够伸出援助之手,让更多人购买到高品质原生态的甲鱼,帮助养殖户渡过难关。

联系人:常州金坛区金城镇南瑶村委龙门村 张金华 13861009079

推介人:常州金坛区金城镇南瑶村党总支书记 曹斌 13806148656

作者单位:常州市金坛区金城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