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宿迁
宿迁宿城屠园乡:1.5万只跑步鸡等您品尝
发布时间:2020-03-19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我们这里的鸡不喂饲料只喂玉米、豆粕,去年养到现在平均重4斤左右,现在比较愁销路。”近日,在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屠园乡大王村桑蚕基地,陈辉辉看着桑树地里1.5万只“跑步鸡”,心里既高兴又着急。

陈辉辉是宿迁市振北桑蚕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2016年5月,返乡创业的陈辉辉成立了宿迁市振北桑蚕养殖专业合作社,流转土地300多亩,引进优良桑树品种,从事白僵蚕人工养殖,辅以发展桑葚制品、桑叶茶、桑黄菌、桑枝木耳等特色农产品。

2019年9月,陈辉辉与合伙人决定利用生态的环境养“跑步鸡”。他们购买了良种鸡苗投放到桑树地里,让它们在广阔的田野里自由追逐、在优良的环境中生长发育。因为环境适宜、舍外活动时间长,得到充分的运动与锻炼,加上吃的食物健康,这些鸡体质健康,成活率极高。

陈辉辉介绍,“跑步鸡”肉质鲜嫩,口感顺滑,营养价值高。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实地参观考察,有意购买的,宰杀好送货上门。宿迁市区25只起送,屠园乡周边地区起送量可以适当降低,其他地区也可送货上门。到货价每只55元,量大优惠。

联系人: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屠园乡大王村振北桑蚕养殖专业合作社总经理陈辉辉 18951370889

推荐人:宿迁市宿城区屠园乡宣传科谢庆富 15850945690

来源:中共宿城区委宣传部

作者单位:宿迁市宿城区屠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