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明办命名了第六批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管理局编研文保处文博馆员魏天梅被授予了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她也是徐州唯一一位上榜者。
2020-03-07 10:27
近日,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明办命名了第六批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船舶工程学院实训教师陆琪,被授予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2020-03-07 10:26
在他们眼里,戴华一年四季总散发着为人民服务的芳香。今年47岁的戴华多年来扎根基层,在社区民警的岗位上干出了大名堂。因工作出色,她先后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巾帼标兵”等称号。
2020-03-07 10:26
为表彰激励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拓展岗位学雷锋活动,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决定,命名10个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10名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并向全社会发布。
2020-03-04 09:21
为推动岗位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在2020年“3.5”学雷锋纪念日前夕,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将命名一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现将拟命名的10个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10名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向社会公示。
2020-03-04 09:25
在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淮安市发布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决定开展以“学雷锋、做好事、战疫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04 12:47
近日,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来到雷锋生前战友赵明才家中,开展“学雷锋、战疫情”主题活动,聆听老人讲述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战疫先锋。
2020-03-04 12:46
在当前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际,如东县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在守好岗位的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通过线上“兜兜爸讲故事”公益平台,向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宣传病毒防疫小故事、小知识。
2020-03-04 10:12
本轮巡讲,巡讲团成员先后走进经开区大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徐工集团、徐州卷烟厂、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社区干部群众、企业职工、高校师生带来了一个个感人至深、震撼心灵的好人故事,所到之处收获了鲜花、掌声与礼赞。
2020-03-04 12:45
12月25日,江苏文明网发布《2019年江苏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推选活动候选对象名单公示》,淮安市7名志愿者、3个组织、2个社区上榜。
2020-03-04 12:43
日前,全国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座谈会在辽宁省抚顺市召开。会议强调要在新时代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健全志愿服务体系,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生动局面。
2020-03-04 12:41
南京市自2017年起每年发布“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号召各区各部门总结推广“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先进经验,大力宣传“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先进事迹。截至目前,全市已产生70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80名“岗位学雷锋标兵”。
2020-03-04 12:40
夏港街道冰心志愿者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带着热情与爱心服务广大群众,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化作服务百姓的具体行动,开展这样的活动意义非凡,也给群众带来温暖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2020-03-04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