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江阴:学习雷锋见行动,文明实践树新风
2020-03-04 12:4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1
听新闻

3月2日上午,夏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临港开发区联合举办 “学习雷锋见行动,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夏港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钟娟及各村(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们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活动包括法律咨询、政策宣讲、健康体检、口腔保健、理发、磨刀等便民服务,综治、社保、健康知识宣传等。现场氛围浓厚,志愿服务全面,受到广大居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夏港街道冰心志愿者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带着热情与爱心服务广大群众,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化作服务百姓的具体行动,开展这样的活动意义非凡,也给群众带来温暖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传播时代正能量,倡导“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奠定良好的基础。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