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再增20个
2020-03-04 12:4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何钢)昨天,第三批南京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事迹发布暨分享会在国网南京供电公司举行,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现场发布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服务中心、南京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宁禄口街道彭福社区服务大厅等20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刘权华、市交通局长客集团白鹭公司范本华等30名“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

“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分布在各行各业,他们在新时代续写着雷锋的故事,赢得了全社会的敬佩和尊重。分享会邀请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国网南京供电公司营销部和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南京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代表,向参会嘉宾讲述了如何在基层岗位上弘扬与传承雷锋精神。获得本次“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的代表也上台分享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

南京市自2017年起每年发布“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号召各区各部门总结推广“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先进经验,大力宣传“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先进事迹。截至目前,全市已产生70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80名“岗位学雷锋标兵”。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