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税务“爱心妈妈”家庭创作抗疫绘本
2020-03-04 10:12:0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1
听新闻
如东新媒体讯(通讯员季桂荣)在当前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际,县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在守好岗位的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通过线上“兜兜爸讲故事”公益平台,向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宣传病毒防疫小故事、小知识。

继1日《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家伙》故事播出后,“爱心妈妈”团队成员“兜兜妈”汤皓澜萌生了创作绘本故事的想法。她建议“兜兜爸”高山创编一个抗击疫情的小故事,鼓励喜爱画画的大女儿兜兜根据爸爸的故事进行绘本创作,并积极征求了爱心妈妈团队成员的意见建议。在大家的积极参与和推动下,“兜兜爸”写出了绘本故事《小蝙蝠的伤心事》,兜兜用了一整天的时间独立完成了16页绘本的设计、绘图、上色和成册。

9日,公益绘本故事——《小蝙蝠的伤心事》在“兜兜爸讲故事”微信公众号、喜马拉雅FM等平台播出。故事播出3小时,就有2000多名“小围兜”在线收听了故事,并在后台纷纷留言,表示要爱护野生动物,养成健康习惯,以正确的方式应对疫情。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