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南京江北新区应急管理局将服务带到身边 将“安全”送进企业
2020-09-01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29日,江北新区应急管理局党员志愿者“牵手”大厂街道和平社区,深入辖区4家企业,开展“文明实践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新区应急管理局的党员志愿者们先后来到中交三航局、南京嘉华混凝土有限公司、三圣物流、健业物流等4家企业,了解企业安全设施配备、安全制度的落实等情况,特别是针对企业安全设施的配备、货物存放的仓库、易燃物的存放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党员志愿者们及时指出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整改意见,要求企业对照整改,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向企业发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宣传册,让新区企业真正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让安全入耳、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当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正在紧锣密鼓开展中,新区应急管理局依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辖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排隐患、促整改、重服务,站在为企业服务的角度,在保障隐患整改到位的前提下,向企业提供相关整改意见,帮助企业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