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灌云住建局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0-09-01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龙喜  
1
听新闻

为确保完成住建系统2020年度经济运行重点目标任务,8月31日上午,连云港市灌云县住建局主要领导主持召开住建系统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邀请县委组织部、县统计局、县重大事项督查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住建局领导班子,局建管科、房地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主要领导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三季度经济运行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住建局建筑业管理科和房地产管理处分别汇报了1-7月份全县建筑业产值和房地产销售完成情况,局分管领导分别就建筑业产值和房地产销售目标及当前重点关注的工作要点、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会上,县统计局业务人员就全县建筑业总产值、房地产销售统计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就当前我县经济运行统计形势作了简要分析,并对住建局下一步重点经济指标统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疫情影响的重大压力,坚持统筹谋划,科学调度,确保年度既定的重点经济指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和提前实现。二要熟悉业务,加强沟通,善于用统计指标、统计数据来分析研究经济问题,坚决防止虚报、瞒报、漏报,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三要深入一线,掌握实情。坚持大局观念,走进企业、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加强督促,坚持依法依规、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四是落实责任,传导压力,梳理企业在统计工作工作中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确保企业主体责任执行到位。五是勇于担当作为。主动帮助企业,积极创造条件,重点推进企业特级资质和一级资质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同时积极支持、配合县统计工作的开展,通过统计真实反映住建行业工作成果和新情况,为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科学决策、科学调控提供充分依据。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