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文明实践 志在白马丨浮山村举办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文艺汇演
2020-08-12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村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近日,浮山村党总支、浮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浮山村举办了一场“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美好家园 ”文艺汇演活动。整场演出热情洋溢、欢乐祥和,精彩的演出吸引了近300余名居民驻足观看。

文艺汇演在黄梅戏《七仙女鹊桥赞人间》中拉开帷幕。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随后舞蹈《江南情》让人们感受到江南风景美、生活美、人物美,接着浮山村广场舞《我爱我的祖国》精彩呈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快板《垃圾分类就是好》,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到村民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中,提高人们分类技巧、树立垃圾减量和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受益、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二人转《刘海砍樵》、小品《母恩重于山》、戏曲联唱、合唱《歌唱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上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关门前三包知识、垃圾分类知识、创建文明城市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让村民在观看的同时更好地了解创文工作。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此次演出活动,使文明城市创建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引导村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