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爱心捐赠不间断 暖心姜茶支援防汛一线
2020-08-04 1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受上游来水、强降雨影响,长江、滁河持续高水位运行,南京江北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及社区群众不分昼夜坚守防汛一线,严峻汛情形势牵动着全区人民的心。近日,南京江北新区新联会理事、南京古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前往新区防汛防旱指挥中心,为防汛抢险一线人员送去爱心物资。

一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驶进新区管委会,卸下一箱箱姜茶等物资。“从新闻中得知,今年长江南京站出现超历史水位,大家都感到很焦急,在关心防汛工作情况的同时也十分担心一线广大干部职工。作为新联会的一分子,我有责任、有义务为新区防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李宁说道。

一杯杯姜茶带着爱心人士对防汛一线的关怀和敬意,温暖了前线战士的心。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俞晓飞表示,感谢李宁女士对新区防汛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新区防办将持续做好后续防汛工作,做到洪水不退,人员不减、力度不降,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守一方安澜的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