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刘老庄镇全力打造红色文旅小镇
2020-07-24 10:30:00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李春峰 张祥飞  
1
听新闻

根据发展规划,淮阴区刘老庄镇依托新四军刘老庄纪念园,精心盘大红色文旅产业链,积极打造红色文旅小镇,奋力谱写红色老区乡村振兴新篇章。

该镇紧紧围绕做大做强红色文旅小镇的发展方向,高标准做好红色休闲旅游的规划设计。借助八十二烈士红色旅游资源的优势,大力发展农业观光旅游,积极推广精品路线游,努力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与高效观光农业项目密切结合,逐步形成采摘、休闲、娱乐、农家乐、亲子体验、素质拓展、革命历史熏陶、廉政文化教育、历史文化探索等种类繁多的旅游线路,基本形成了以红色文化为特色,高效现光农业为支撑,服务业为主导的文旅产业新格局。

该镇努力构建具有区域特色的文旅休闲产业,加快构建“红色+农业+旅游”发展模式,让刘老庄在传承红色基因的基础上,厚植红色文化底蕴,全力打造集爱国主义教育与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红色旅游小镇。

标签:小镇;老庄;红色文化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