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总投资超4亿美元!中通集团区域总部群落地常熟服装城
2020-08-04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30日下午,中通快递集团项目落地常熟服装城的签约仪式在国际饭店正式举行。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常熟市副市长徐海东等市级领导;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中通快递集团董事、副总裁王吉雷等签约方代表;服装城党工委书记万晓军等出席本次活动。

中通商业总部及长三角电商快递产业园区域总部项目,将导入中通各版块总部核心管理功能,形成中通快递集团区域总部群,同时依托常熟服装、电商产业优势,打造电商快递产业园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66亩,总投资超4亿美元,拟开发建设60万方配套载体。

现场,双方围绕项目具体规划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项目落地常熟服装城,进一步助力辖区“大商贸、大物流、大市场”的升级之路,以常熟为据点,打造长三角强有力的物流枢纽体系。

近年来,常熟服装城在物流体系建设过程中,从最初的“驿站-配送中心-枢纽港”的改革路径进一步升华,力争打造涵盖“快递快运总部”、“电商新媒体”、“冷链新业态”、“大型品牌商区域分拨结算”、“跨境保税物流”五种产业形态及“时尚快消品集聚”为特色的国家级生产与商贸服务型融合物流枢纽。中通快递集团区域总部群落地常熟服装城,为区域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推动常熟高质量发展,更助力“三增三进”目标。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