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盐城市龙冈中学获评2019年江苏省智慧校园
2020-08-04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以高分通过省级智慧校园审核认定,获评江苏省智慧校园。

根据省教育厅、工信厅、财政厅《关于印发智慧校园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苏教电〔2018〕1号)、《关于开展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信〔2019〕3号)要求,江苏省于2019年启动智慧校园审核认定工作。经网络审核、现场答辩和省教育厅厅务会议研究等程序,全省共有2889所中小学、82所高校通过了省级智慧校园审核认定。

本次我校通过省级智慧校园的认定,既是对学校多年来潜心发展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学校因校制宜、主动创新、不断完善、全员参与,建设具有本校特色的智慧校园,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方式变革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展望未来,我校将沿着规范化、科学化轨道,继续完善智慧化校园建设,并在组织领导、经费投入、内涵建设、全程管控、科研引领、考核督导等方面为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确保智慧校园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