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东海县市场监管局平明分局多举措开展禁售“长江鱼鲜”及野生动物品交易专项治理
2020-08-04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东海县市场监管局平明分局按照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组织执法人员全面开展“长江鱼鲜”及野生动物品交易专项检查,净化市场环境,保护生态资源。

以辖区内农贸市场、水产经营户、餐饮单位为重点开展检查。严格要求农贸市场、水产品经营单位不得加工销售非法捕捞的“长江鱼鲜”及野生动物品。同时,对于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要求其合法经营,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和索证索票;不卖不买不食长江鱼鲜;不以“长江”、“江鲜”、“野生”、 “野味”等菜单、店招字样或利用网络等平台做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诱导消费;坚决杜绝野味、长江野生鱼鲜入店。

目前,共计送达关于禁止“长江鱼鲜”及野生动物品交易《通知书》15份,签订关于禁止销售“长江鱼鲜”及野生动物品《承诺书》7份,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