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崇明街道“三措施”加强居委会财务管理
2020-08-04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祥伟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居委会财务管理工作,努力提高财务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自身业务素质,保证居委会各项财务工作落到实处,近来,句容崇明街道实施“三措施”加强居委会财务管理。

一是加强居委会财务工作者的学习、培训,同时,坚持自学、自查,始终坚持强化业务培训管理,着力提升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

二是加强居委会财务管理力度,凡财务工作都坚持“三重一大”、民主集中、采取多人、过手式财务管理制度。

三是居委会财务人员积极参加各级财务部门的培训,接受街道财务部门的具体指导。

据了解,该街道实施“三措施”加强居委会财务管理,使财务人员的自身素质得到了明显提高,为居委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地财务保障。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