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常高新集团廉政建设主题活动在科创水镇一期项目现场举行
2020-08-03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时晶、臧玉程、莫鑫  
1
听新闻

7月31日上午,常高新集团纪委联合常高新建运事业部,共同开展的“廉洁文化进工地,风清气正入人心”廉政建设主题活动在科创水镇一期项目现场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新出席活动并上廉政党课,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新北区监委驻常高新集团监察专员李丹菊和集团纪检监察室、建运事业部党支部以及事业部相关部门共计4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建运事业部总经理张志銮等陪同下,盛新视察了科创水镇一期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现场设置的廉政标语围挡相关介绍。

在随后的廉政党课中,盛新表示,伴随着高新区28年的成长,建运事业部一直以来承担着区内很多重点项目的建设任务,很多工程关系着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和高新区的形象,事业部各级管理人员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始终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不放松。

针对工程建设领域的廉政建设工作,盛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廉洁基石;二是要加强风险防控,规范工作流程;三是要强化自律意识,严守纪法底线;四是要增强责任担当,建设优质工程。

盛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建运事业部全体员工要把廉政建设当作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来抓,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常州高新区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廉洁工程,确保在常州高铁新城的建设中不缺席、不掉队。

在项目廉政座谈会中,事业部副总经理贾敏强汇报了上半年集团纪委联合督查行动的整改情况。张志銮带领工程建设有关负责人现场签署廉政承诺书并上墙公示。

活动中,盛新向工地现场人员赠送了高温慰问品,并提醒相关人员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