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淳化街道文明创建宣传+整治 严防“乱象”回潮
2020-08-03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淳化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明确重点,增强“知”的预见性,增强“治”的主动性、增强“管”的精准性,多措并举,对辖区土桥和淳化集镇集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一是集中整治严执法,抓好日常巡查强化管理。针对门店无序经营、物品乱堆乱放、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城市乱象,坚持集中整治与不间断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确保整治严管取得实效。

二是严控重点抓关键,坚决打击乱点乱象反弹。对辖区土桥和淳化集镇重点路段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加强监管力度,进一步提高标准、强化措施、遏制反弹。针对辖区农贸市场周边环境问题,增派人员力量,每天保持对该区域环境整治力度,将即查即改贯穿始终。

三是常抓不懈治顽疾,宣传引导教育有效落实。执法大队积极作为、靠前监督、主动服务,与经营商户开展说服教育与处罚整治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宣传和引导广大经营商户,提高法规意识,增强文明素养,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