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扬中税务当好“店小二” 全力助重大项目落地达产
2020-08-03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瑞文 郑瑞轩  
1
听新闻

“157道工序,45秒下线一台发动机!”2020年6月30日,历经400多天建设的蜂巢动力系统(江苏)有限公司首台发动机正式下线,标志着长城汽车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动力项目正式投产。

走进热火朝天的智能化车间,看着井然有序的生产线,见证多项技术指标国际领先的EB发动机下线,扬中税务的朱中祥、唐玉华倍感欣慰。2018年7月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扬中市经济开发区。从项目洽谈约签时涉税政策咨询提供,到项目落地后的项目税收服务跟进,再到项目建设投产期的税收服务相伴相随,项目进展到哪里,项目服务团队的税收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以朱中祥、唐玉华骨干的项目服务团队,倾力助项目落地,全力帮企业达产,以舍我其谁的“店小二”精神,为项目、为企业、为产业园提高热情、快捷、高效的税收服务和政策支持。今年以来,已经为公司落实社保费阶段性减免优惠,降幅近40%。项目正式投产后,将加强税企对接,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

据了解,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总投资约百亿元,是扬中引进的江苏省重大项目。项目全部投产后,可提供1900余个就业岗位,预计年产值有望突破200亿元,将成为扬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