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桥林街道:“四心四力”夺取抗“疫”双胜利
2020-03-11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菲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南京市浦口区桥林街道茶棚村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汇聚“四心四力”,夺取抗“疫”双胜利。

  凝心聚力,上好复工“安全险”。对辖区企业和九小场所进行“地毯式”摸排,造册登记负责人电话、经营类型、职工动向以及计划复工时间、存在的困难等重要信息,建立“一企一策”工作台账,摸清底数。确保做到员工安全、生产安全、防疫安全。

  同心发力,共按复工“启动键”。为每个企业下派一名专人联络员,对拟复工企业做好宣传引导和服务保障,对已复工企业做好监督管控,每日巡查消毒消杀记录、体温监测情况和有无新增返岗职工,并帮助做好“宁归来”轨迹查询,准确掌握外来人员动态信息。

  齐心协力,筑牢红色“防护墙”。第一时间组建复工先锋党员志愿队,牢筑企业复工复产红色防护墙。注重为复工企业协调解决生产中的各种难题。积极开展主动上门服务,摸排辖区内有意向的就业人员,对接上级就业部门和辖区企业,了解各大企业用工需求,为企业和辖区内意向就业人员建立供需桥梁。

  爱心接力,画出抗疫“同心圆”。先锋党员志愿队不仅夜以继日持续坚守,为疫情防控执勤巡逻宣传。也通过现场捐献、微信转账等方式自愿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茶棚村众志成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自始至终保持攻克时艰的昂扬斗志,为夺取抗“疫”双胜利,勠力同心、不懈努力!

标签:复工;肺炎疫情;疫情防控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