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洋街道复工复产服务小组效率高
2020-03-05 10:3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汪红萍 周浩 张叶华  
1
听新闻

连日来,亭湖区大洋街道在继续落实防控措施,有效防范疫情输入的同时,将精力向狠抓当前、加快发展上倾斜,确保标准不降、任务不减、目标不变。2月中旬开始,大洋街道把复工复产与经济运营摆上当前工作重要议事日程,由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牵头,明确一名党工委副书记专职抓复工复产与经济运行。该街道专门成立4个复工复产服务小组,深入企业开展复工复产的“靶向化”指导、“清单化”会办、“全程化”协调。截至目前,生产型企业复产率96%、建筑企业复工率100%;仔细梳理排出列入亭湖区重大项目3个、列区重点工程3个、为民办实事工程7个,由街道班子成员牵头落实“五个一”服务机制,助推列区“两重一实”项目3月初全部启动。

落实市政府关于新四军纪念馆周边整治提升专项会议精神,是大洋街道新一年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头戏。该街道对今年棚改计划进行系统编排,认真梳理新四军纪念馆周边地块棚改项目。目前,已启动东郊新村一区、科俐文东侧和建军东路151号小区等3个地块征收工作,对虹泰物流等5个地块进行初步调查和测算,另有6个其他地块的棚改项目进入征收手续办理程序。同时,大星工业园区等3个结转项目全部开展扫尾或拆除工作。

该街道在组织复工生产过程中,把全年与首季度目标任务重新编排,在提前量与打基础上下足功夫。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会,确定4名专职招商精英,编制该街道招商引资工作方案,落实专人筹划细化亭湖京东招商推介会方案,为推介会顺利召开做足功课、打实基础。

成立13人组成的税收核查专项工作组,对辖区所有注册企业进行逐一核查,确保税源不流失。主动靠前服务重点纳税企业,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竭力促进财税增收,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标签:复工;街道;大洋街道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